繼續閱讀

香皂

blog02 060.jpg不知道別人如何,我雖然有喜愛的香水,但只限於外出時我才會想用,其道理跟回到家我就把手錶項鍊這類的'身外物'拿掉一樣,有分界的

因此居家使用的香皂,洗髮精,洗面乳,沐浴精...這類的東西我沒有特定的品牌,可是洗出來的香味跟留在身上的香味往往不是買的時刻就能斷定,我有一點困擾~不過我又不愛無香精的東西就是舌

這麼囉嗦的我,倒是很喜歡L'OCCITANE歐舒丹的[乳油木牛奶植物皂]!最早是Emilie送了我一個系列禮盒,其中我最愛用的就是香皂;新買來的香皂我都先拆封一邊放進衣櫃內(我試過放房間當類似芳香劑,不過空間太大就聞不太到了~)這樣衣物都有一絲絲微香,久了才拿出來洗,淡淡雅雅的很舒服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