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另一張照片


Warning: getimagesize(http://blog.roodo.com/hsumolly/0640611e_s.jpg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Connection refused in /home/classes/com/roodo/blog/class.attach.php on line 50
tabi 奮起湖 026.jpg


似乎有灌水的嫌疑?
算了,目的達到就好了~
奮起湖的老街,跟九份的老街也好像,賣的都是一股懷舊氣息,不過賣明信片的小店很有趣,小姐閒閒的用腳底按撫蹲臥她腳邊的大黑狗,一人一犬有種獨立於世的自在~
店中有寫明信片的桌台,好幾種印章讓人應用,而且都不落俗套,買的時候小姐都問要現場寄嗎?那再買5元郵票,郵票要另買是應該的,不過我看那些郵票都是經過選擇,版面都好可愛,這種小地方要特別跟郵局要求才能買到版面獨特的郵票吧!?

我小時候不曉得郵局的存在,家裏附近的雜貨店有〔郵票代售〕的鐵招牌,門口也有郵筒,每次去買郵票,老闆拿出一本大記事本,尋找客人要的面額,因為可以看到其他花色,有時也會要求那我要這一種的,對老闆來說,只要面額一樣都是同樣的商品,他並不介意;直到我長大,在郵局櫃台前買郵票,總是人家那麼忙,後面也有人在排隊,不好意思說有沒有其他花樣可以選,每次拿到比預期好看的版面都是驚喜,那就再多買幾張~

不過這裡的郵票應該是人家特別去買的,所以我不好提想再買郵票,多買了幾張檜木書籤,,在店內拍了可愛的照片,很開心的離去!!

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