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扇形車庫及彰化U bike 之行


很擔心會被拆除,又去看了一次。

有跟許家小兄弟一起去,小男生都喜歡火車爽

看吧~很多大人帶小朋友來看火車。


我喜歡鐵軌。


很喜歡枕木間的綠意。


火車在休息。


我弟說這是很有名的老火車頭。
(謎之音:為何我弟會知道這種事?)


後來肥雞來找我,我們又四處探險了一番。


應該是台鐵辦公室之類的房子吧!?


後面這棟應該是已清空的宿舍吧?但這一戶的花木扶疏,石蓮花爭探出頭。


我們這天出來是因為肥雞想試騎Ubike,彰化是中部第一個有的喔。
懶鬼我本來覺得很麻煩,但用悠遊卡申請來騎之後,這樣的視野蠻不錯的,
也可以去一些用走的嫌遠,開車又太誇張的地方。
比較可憐的是彰化市民,滿街跑出一些橘色的不會看路的腳踏車。


我們騎到彰化的武道館去,跟台中的武道館略有相似之處。
但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改造過的,就看看。


天氣好好。


這張似乎沒拍到甚麼重點線

遠一點看全貌,參天的老樹增加很多氣勢。


打包熱呼呼的彰化肉圓回家給家人吃。

1 則留言:

Laura 提到...

Dear Molly:
回到家肉圓還是熱的,真好^^

關愛的眼神